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27日
第06版:甘肃新闻 临夏

9名临夏州民间艺术家赴俄开展对外文化交流

    本报临夏讯(记者王睿君 通讯员李萍 董克义)记者从临夏州民间艺术家协会获悉,日前我省30名民间艺术家赴俄罗斯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其中,临夏州有9名民间艺术家参加此项活动。

    我省民间艺术家赴俄罗斯开展文化交流活动由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省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和临夏州民间文艺家协会共同主办,其主题为“夯实中俄民间基石,助力‘一带一路’协同发展”。据悉,此项活动内容涉及“花儿”、砖雕、雕葫芦、泥塑、彩陶等临夏优秀的民间文艺和民间工艺。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交流活动,临夏州民间艺术家协会举行座谈会,邀请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负责人及临夏州相关单位负责人,与赴俄罗斯参加活动的9名临夏民间艺术家进行座谈。此次活动对于展示临夏形象、宣传临夏优秀的民间文化,促进优秀的民间文化传承以及相关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2018-03-27 1 1 甘肃日报 c54960.html 1 9名临夏州民间艺术家赴俄开展对外文化交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