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9版:要 闻

甘肃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本报兰州讯(记者秦娜)近日,甘肃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全面启动2018年度培训计划。

    据了解,根据省委组织部下达的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甘肃行政学院今年共承担11个培训项目、14个培训班次,其中春季学期首批入学3个班次,即全省女干部领导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省选调生示范培训班、全省行政学院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此次培训突出政治引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根本;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和公务员的党性修养为核心;以深入研究破解脱贫攻坚难题,聚焦助力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为取向;以增强履职本领,全力促进专业化能力与专业精神培养为重点。

    甘肃行政学院要求广大学员结合实际工作,深入思考研究甘肃发展面临的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绿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高质量发展、改革开放、民生保障、干部担当等课题,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力争在较短时间内提高领悟、掌握、运用政策及推动落实的能力和水平。

2018-03-14 1 1 甘肃日报 c52377.html 1 甘肃行政学院举行春季开学典礼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