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9版:要 闻

余建在春运总结暨春夏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综合治理视频会上强调

扎实做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 张富贵)3月13日上午,全省春运总结暨春夏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综合治理视频会议在兰州召开。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主任余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更硬措施,全面做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余建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铎、省长唐仁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充分认清面临的形势任务,紧盯存在的问题不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作为、合力攻坚,扎实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要聚焦重点发力,坚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整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持全覆盖无死角全面排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坚决打好“三反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攻坚战,最大限度地预防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道路交通安全“五大责任体系”,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责任追究,确保综合治理攻坚战和道路交通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18-03-14 余建在春运总结暨春夏反超速反疲劳反酒驾综合治理视频会上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52378.html 1 扎实做好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