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1版:要 闻

就孟加拉国客机在尼泊尔失事

习近平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
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致慰问电

    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13日分别致电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尼泊尔总统班达里,就孟加拉国客机在尼泊尔失事表示慰问。

    习近平在慰问电中表示,惊悉客机失事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

    同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也就此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理哈西娜、尼泊尔总理奥利致慰问电。

    据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尼泊尔坠机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深感痛心,向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

    据报道,1架载有71人、从达卡飞往加德满都的客机12日在降落时坠毁,造成至少49人死亡,22人受伤。3月13日,据尼泊尔有关部门初步核实确认,一名中国公民在此次坠机事故中不幸遇难。

2018-03-14 就孟加拉国客机在尼泊尔失事 1 1 甘肃日报 c52345.html 1 习近平分别向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br/>尼泊尔总统班达里致慰问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