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14日
第01版:要 闻

甘肃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
坚决有力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杨晓渡出席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参加

    本报北京3月13日电(记者尤婷婷)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今天下午举行全团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广东、山东、重庆、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出席会议。

    甘肃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提出要求。

    全国人大代表唐仁健、刘昌林、马世忠、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王玺玉、张海波、朱玉等参加会议。

    林铎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五次参加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充分体现了运筹帷幄的雄才大略、深厚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强烈担当,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和努力方向。各位代表和全省各级各方面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求突破,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用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林铎强调,各位代表和全省各级各方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这次全国人大会议讨论审议的重要文件紧密结合起来,把握精髓,吃透要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在持续学习领会上使劲,既注重全面系统学又注重突出重点学,既注重领导带头学又注重引导干部群众学,既注重着眼改造主观世界学又注重着眼改造客观世界学,不断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

    林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必须立足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制定规划和政策,加快推动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进一步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要坚定信心、鼓足斗志,聚焦深度贫困地区和特定贫困人口,抓实抓细“一户一策”精准帮扶,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住“关键少数”,督促各级认真履行政治责任,不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要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既讲法治又讲德治,加强修养、严格自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2018-03-14 杨晓渡出席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等参加 甘肃代表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 1 甘肃日报 c52344.html 1 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以致用<br/>坚决有力抓好学习贯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