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8日
第10版:廉政视野

宁县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

    本报宁县讯(通讯员勾文娜)宁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2017年共受理信访举报406件,立案58起,处分处理106人,立案和处理人数均呈增长态势。

    宁县纪委按照线索“零暂存”要求,对十八大以来违纪问题线索进行全面起底排查,对2016年“零办案”和2017年第一季度纪律审查未实现“零突破”的乡镇纪委书记进行集中约谈,把省、市纪委集中交办的25个问题线索作为重点,研究制定集中核查方案,分类处置、限时办结,在原调查处理基础上,处分处理违规违纪人员33人,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移交市纪委处理3人。梳理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317件,扶贫领域问题226件,列出问题清单,建立线索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对中央巡视组交办的13个问题线索进行认真核查,立案审查2起,处分处理违纪人员6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不力、河流污染严重的2类问题线索完成了初核。

2018-03-08 1 1 甘肃日报 c51099.html 1 宁县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大执纪审查力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