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3月05日
第06版:要闻

余建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保障

    本报酒泉讯(记者张革文  孙海峰)3月2日至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在酒泉调研安保维稳等相关工作时强调,要锻造忠诚警魂,牢记服务大局的职责,建立反恐防线,强化基础警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保障。

    余建强调,要锻造忠诚警魂,把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管好队伍,激发队伍活力。要牢记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职责,做到防范化解风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保障,确保核心目标安全稳定。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建立反恐的人民防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余建要求,要精心筹划好第三届敦煌文博会的安保维稳工作,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提高文博会安保效率,切实做到安保工作精细化、精准化、便捷化。

2018-03-05 余建在酒泉调研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49803.html 1 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保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