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4日
第01版:要闻

【三年决战奔小康】压实脱贫攻坚工作担子

成县对到村任职第一书记提出硬性要求

    本报成县讯(记者周者军 通讯员陈东平)针对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挂名不出征、食宿不在村、走读两头跑”等问题,成县出台《选派到村任职第一书记管理办法》,压实工作担子,倒逼第一书记在脱贫攻坚一线谋实事、创实业。

    《办法》要求,第一书记一般由选派单位科级干部担任,全县102个贫困村特别是38个深度贫困村第一书记实行与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一肩挑”,将县委办、政府办、纪检、组织、财政等部门的帮扶单位调整到艰苦边远、贫困发生率高的村,集中优势力量,助推脱贫攻坚。

    《办法》要求,全面落实第一书记工作经费、驻村补助、保险体检和医疗及年休假制度,(转6版)

2018-02-14 成县对到村任职第一书记提出硬性要求 1 1 甘肃日报 c47071.html 1 【三年决战奔小康】压实脱贫攻坚工作担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