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3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让贫困农户真正告别吃水难

我省聚焦深度贫困县开展农村饮水技术帮扶

    (接1版)

    据了解,工作组每组实行“双组长”制,由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担任组长。每组负责3个深度贫困县,每月各组到县工作日不少于20天。帮扶内容包括,加快推进项目推进前期工作,落实工程建设任务,完善项目管理,规范水质检测,创新村级管理和实施清单管理等。

    目前,各工作组已全面深入各深度贫困县开展技术指导和督导检查工作,逐县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运行及效益发挥情况进行摸排和调研,查找各县饮水安全突出问题。同时,各工作组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建什么”的原则,建立问题清单台账,深入分析研究,进一步优化各县实施方案,帮助制定切实可行的供水水质保障措施和水质检测制度,督促制定科学合理的运行管护制度,提高供水保障水平。

2018-02-13 让贫困农户真正告别吃水难 1 1 甘肃日报 c46774.html 1 我省聚焦深度贫困县开展农村饮水技术帮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