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13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何伟调研民政和残疾人工作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本报兰州讯(记者 朱婕 俆俊勇)近日,副省长何伟在兰州调研民政工作和残疾人工作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2月1日、12日,何伟先后调研了省民政厅、省残联、省康复中心医院、榆中县社会福利院、省救灾物资储备管理中心等,详细了解社会救助、残疾人康复就业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意见建议,并走进困难群众付子军等人的家中,询问生活状况、保障情况等。何伟强调,党的十九大对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作出了新的部署,要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加大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资金投入,落实好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残疾人就业康复等各项政策,切实提高保障能力和水平。要把困难群众温暖过冬作为当前民生大事来抓,立即行动、全面排查解决事关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的突出问题,细化措施、全力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8-02-13 何伟调研民政和残疾人工作时强调 1 1 甘肃日报 c46775.html 1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困难群众生活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