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2月08日
第01版:要闻

省纪委印发通知要求

开展“九严查”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

    本报兰州2月7日讯(记者 吕宝林)省纪委近日印发通知要求开展“九严查”,即严查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超标准接待、大办婚丧喜庆事宜、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及办公用房、违规出入私人会所、违规组织和接受娱乐健身活动等,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

    “九严查”具体为:一是严查违规公款吃喝。严查同城单位之间以各种名义公款相互吃请,下级单位到上级单位所在地公款宴请,在培训中心、机关食堂违规公款吃喝,到居民楼等隐蔽场所或者异地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二是严查公款旅游。严查以考察、学习、培训、研讨、招商、参展等名义变相公款旅游,接受下属单位、相关利益单位安排的度假旅游,到禁止召开会议的风景名胜区开会等问题。三是严查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转2版)

2018-02-08 省纪委印发通知要求 1 1 甘肃日报 c45858.html 1 开展“九严查”严防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