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9日
第10版:甘肃 社会视点

暖气不达标室温低 积极协调解决

    家住庄浪县天泰家园的一位住户向本报热线反映,自己小区的供热是由庄浪县源通供热公司负责,但自供热以来,家里的温度就一直在12摄氏度左右,甚至出现连续几天没有暖气的情况,老人小孩在家需要穿棉衣御寒,多次给热力公司反映依旧没有处理,希望相关部门重视解决。

    调查:1月16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庄浪县公用事业管理局,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说,群众反映问题确实属实,供暖不热的原因一个是小区建设时管道有问题,进口比较小;二是小区有些住户私自安装大型循环泵,抽走了大量热水,导致其他住户的暖气热水较少。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进小区进行宣传,告知住户不得私装循环泵,一经发现就会立即拆除。就住户反映的问题,将联系供热办进小区查看,积极协调解决。

    本报记者 文洁 顾丽娟

2018-01-19 1 1 甘肃日报 c41388.html 1 暖气不达标室温低 积极协调解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