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9日
第10版:甘肃 社会视点

城关区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本报讯(记者徐俊勇 张文博)1月12日,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任何一个困难群众掉队”为主题的兰州市城关区2018年就业援助月活动暨现场招聘会在城关区人力资源市场正式拉开序幕。

    在当日的招聘会上,兰州全通工贸有限公司、成都旺旺食品有限公司等30余家知名企业,招聘办公文员、会计、保洁等,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就业援助。并举办了大疆无人机、琢艺坊、机器人展、黑糖魔方等十余个创业项目展,让有创业意愿的困难人员与创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以创业带动就业。此外,城关区就业服务局还开展了对困难人员的慰问帮扶,现场为困难人员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为815名灵活就业人员发放补贴共计244.5万元。

2018-01-19 1 1 甘肃日报 c41387.html 1 城关区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