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8年01月14日
第03版:甘肃 综合新闻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接1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着眼全局、紧扣省情,科学谋划做好政府工作。我们将科学合理确定奋斗目标,既坚持自己的日子自己过、不盲目攀比跟风,又要尽最大努力、“跳起来摘桃子”,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用好老天爷、老祖宗留给甘肃的宝贝和祖业,打好特色牌、绿色牌、优势牌。我们将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统筹谋划好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将持之以恒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中央及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省政府秘书长常正国一同征求意见建议。

2018-01-14 1 1 甘肃日报 c38202.html 1 省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省政协意见建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