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30日
第03版:甘肃 廉政视野

张家川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约谈

    本报张家川讯(通讯员 马琳娟)今年以来,张家川县纪检监察机关把谈话函询作为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重要抓手。截至10月底,共开展约谈343人,诫勉谈话42人,通报批评53人。

    张家川县根据干部管理权限确定实施谈话函询的主体,涵盖15个乡镇和74个县直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并拓展至村“两委”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决策部署不力、重点工作推进缓慢、贯彻民主集中制不到位等问题开展约谈。逐级靠实“两个责任”,督促党组织负责人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要求党委(党组)书记对班子成员和下一级组织负责人定期进行提醒谈话,防止小错酿成大错、小问题变成大问题。

2017-11-30 1 1 甘肃日报 c26235.html 1 张家川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开展约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