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23日
第16版:医疗卫生

甘肃省肿瘤医院举办“共享日”活动

    近日,甘肃省肿瘤医院举办了“甘肃省肿瘤医院、甘肃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共享日”发布活动。

    据悉,省肿瘤医院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全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促进会媒介平台向国家卫生计生委各司局、全国卫生计生系统各单位全面展示近年来自身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文化传承、帮扶援助、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亮点。

    在“共享日”信息发布过程中,省肿瘤医院以图文并茂、音频影像等多种形式,向受众展示了新时代奋力向上、不断进取的医院新形象。同时,该院还开辟了“十九大·大家说”专栏,以现场视频直播的方式,让省肿瘤医院“全国自强模范”“甘肃省十大杰出残疾人”“十佳兰州好人”等荣誉称号获得者畅谈基层医务工作者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有效提升了全院医护人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为医院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2017-11-23 1 1 甘肃日报 c24686.html 1 甘肃省肿瘤医院举办“共享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