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16版:艺 术

【视点】陇山·陇水·陇人

——第七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获奖作品选

    华灯初上(一等奖)张生进

    绿风(二等奖)韩君

    东乡晴雪图(二等奖)白恩平

    藏区风情(评委作品)李伟

    自然的声音(一等奖)丘宁

    《陇山·陇水·陇人——第七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近日在兰州举办。

    《陇山·陇水·陇人——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是由省文化厅主办,甘肃画院、甘肃美术馆、甘肃书法院策划承办的具有双年展性质的重要展览,至今已持续14年。曾荣获文化部“2013—2014年度全国美术馆优秀项目”,入选“2011年全国美术馆发展扶持计划优秀项目”,入选2013年全国美术馆年会举办的“文化部三年扶持项目成果展”,成为甘肃美术的品牌展览,得到全省专业画院美术工作者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同时也赢得了广大美术爱好者的关注和期待。

    全省各级画院是专业美术创作和研究的重要机构,各级画院的画家是甘肃美术创作的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此次展出的100余幅国画、油画、书法作品,是全省专业画院和部分文化单位书画家近年来创作的精品力作,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和浓郁的地方特色,也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视觉效果,从中可以看出此展览的发展脉络和学术追求,可以感受到这些书画家们的辛勤劳动和不懈坚守。

2017-11-15 ——第七届甘肃省专业画院作品展获奖作品选 1 1 甘肃日报 c23049.html 1 【视点】陇山·陇水·陇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