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15日
第01版:要 闻

嘉峪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本报嘉峪关11月14日讯(记者曹义成)中国文明网今天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我省嘉峪关市榜上有名。

    从1995年开始,嘉峪关市正式吹响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角。特别是近年来,嘉峪关市各级各部门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建设幸福文明和谐雄关的基础工程来推进,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形成了强大的整体合力。

    嘉峪关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和群众生活质量明显提升,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今年,中央文明办按照城市自主申报、中央部委审核等方式对参评城市进行测评,嘉峪关市在166个参评城市中脱颖而出,成功摘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

2017-11-15 1 1 甘肃日报 c22973.html 1 嘉峪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