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凝聚起来
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

    (接1版)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大会并讲话。他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聚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发扬传统、开拓创新,用笔力和脚力书写人民业绩,用智慧和真情讲好中国故事,奋力谱写新时代党的新闻事业新篇章。

    会议为获奖者代表颁奖。中国记协主席张研农致辞。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重庆日报社等单位的获奖代表在会上发言。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出席上述活动。

    中央有关部门、中央新闻单位负责同志,中国记协常务理事和新闻工作者代表约300人参加会议。

    中国记协是党领导的全国新闻界的人民团体,现有217个团体会员单位,联系全国6800多家新闻媒体的百万新闻从业人员。

2017-11-09 1 1 甘肃日报 c21701.html 1 把广大新闻工作者凝聚起来<br/>记录伟大时代唱响奋进凯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