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
2017年11月07日
第01版:要 闻

兰州新区兑现对企业扶持奖励承诺

    本报兰州讯(记者刘健)为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倾力打造优质服务高地、要素聚集洼地、投资创业福地,近日,兰州新区提前启动兑现涉税奖励资金工作,分批向符合条件的448户企业兑现2017年前8个月的奖励资金,总额达1.98亿元。

    兰州新区自开发建设以来,始终将突出政策优势作为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积极营造重商、亲商、扶商、爱商、敬商的发展环境。今年年初,兰州新区研究整合各类优惠政策,出台了《兰州新区产业发展扶持及奖励政策(试行)》,决定从投资、税费、生产要素补贴等七个方面对符合条件的入区企业进行重点扶持和奖励,从而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新区产业迈上高端化、集群化发展轨道。

    (转2版)

2017-11-07 1 1 甘肃日报 c21014.html 1 兰州新区兑现对企业扶持奖励承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