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9年01月17日
第01版:要闻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

据新华社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指出,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要着力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着力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着力提升贫困地区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着力推动贫困地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加快发展,在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推动贫困地区产品和服务融入全国大市场。

2019-01-17 3 3 甘肃农民报 c105150.html 1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