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6月07日
第02版:乡村振兴·治理

庄浪 出实招整顿软弱涣散村班子

    本报庄浪讯 庄浪县大力加强村级组织建设,扎实推进软弱涣散村班子集中整顿,补齐了基层基础短板,提高了村级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据了解,该县实施了村党组织书记素质提升工程,分批次对全县31个软弱涣散村党组织书记进行示范培训,增强了服务群众和致富带富本领。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三个三”工作机制,推进“三会一课”全过程纪实、痕迹化管理、动态化问效,不断推进软弱涣散村村级事务管理的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针对软弱涣散村的不同情况,实行“一村一策”,对症下药进行整治。立足治“软”调书记配班子,立足治“弱”抓培训创载体,立足治“散”抓运行立规范,立足治“乱”建制度严管理,立足治“贫”理思路抓帮扶。在加强定期督促检查的同时,县上还建立了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台账,实行整顿销号制,督促限时整改。(张成龙)

2018-06-07 3 3 甘肃农民报 c68129.html 1 庄浪 出实招整顿软弱涣散村班子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