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6月07日
第02版:乡村振兴·治理

甘州 聘任作风建设监督员推进乡村治理

    本报甘州讯 为深入推进“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探索乡村治理新路径,近期,甘州区梁家墩镇从“两代表一委员”及企事业单位中聘任15名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办事公道正派、群众基础好的党员干部,担任作风建设监督员,参与明查暗访和监督评议。

    该镇制定了《作风建设监督员工作制度》,要求每名监督员每月至少开展一次大巡查,每次巡查结束后向镇纪委移交问题线索,镇纪委督促相关人员限期落实整改,并对违纪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和通报曝光。

    作风建设监督员的聘任,为当地深化作风建设注入一支重要力量,加大了对镇村两级各类工作的监督。(韩晓蓉)

2018-06-07 3 3 甘肃农民报 c68128.html 1 甘州 聘任作风建设监督员推进乡村治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