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4月26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会宁 红色旅游文化节5月5日开幕

    本报讯(记者郭胜军)以“相约会师圣地体验红色旅游”为主题的长征沿线红色旅游城市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至5月6日在会宁县举行。

    此次节会由甘肃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白银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联手江西、广西等长征沿线13个省的25个红色旅游城市,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合作机制,共同打造红色旅游联合体,继而发挥旅游产业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的重要作用,推动革命老区和红色旅游城市经济快速发展。

    节会期间,将举行第一届“大沟深处杏花村·厍弃”乡村旅游节开幕式、启动2018甘肃省扶贫摄影大赛暨摄影扶贫公益旅游等活动。

2018-04-26 3 3 甘肃农民报 c61053.html 1 会宁 红色旅游文化节5月5日开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