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2版:综合

幽默故事

    部分薪水

    同事问小王:“你常常陪你太太玩麻将,你觉得跟她玩麻将有意思吗?”

    小王说:“只有利用这种办法,才能收回部分薪水!”

    计策

    一个很舍不得花钱的小伙子,因第一次到女朋友家不愿花钱,就想了个计策。

    一进女朋友家,小伙子就苦着脸说:“今天太倒霉了,新买的一块表,本想送给你,不料在公交车上被偷走了。”

    女朋友听后,对他很感激,只是惋惜地说:“今后可要小心点呀!”

    小伙子立刻答道:“一定,一定!小偷真可恨!下次来,我什么都不带,看他偷什么!”

    “会”

    考试中,甲有一道题不会,于是写了一张纸条问要好的朋友乙:“第二大题第一小题会不会?”

    经历千山万水从第一组传到了第四组的最后一位,眼看纸条传回来了,甲以为答案到手了,结果打开一看,上面写着:“会。”

    不易腐烂

    一个人常常因酒误事。

    朋友劝他说:“酒不宜多喝,你看酒坛口的布,往往最先烂掉。你以后少喝点吧!”

    那人答说:“可是放在酒糟里的肉,是最不容易腐烂的呀!”

2018-04-17 3 3 甘肃农民报 c59583.html 1 幽默故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