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农民报
2018年04月17日
第01版:要闻

一句话新闻

    退耕还林现已成为我省投资最多、规模最大、覆盖最广、跨时最长、影响最深、群众参与度最高的生态工程、德政工程和富民工程,也是迄今为止我省最大的直补惠农项目。自1999年工程试点启动以来,国家累计投入资金达301亿元,经过近20年的艰苦努力,截至去年年底,全省累计完成退耕还林建设任务3301.63万亩;累计兑现退耕还林政策性补助资金240多亿元,166.9万农户、728.5万农村人口从中受益,户均收益1万多元。

    党的十八大以来,甘肃省审计部门立足审计全覆盖,突出问题导向,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取得积极成效。5年来全省共审计3.7万个单位,查出违规问题资金589亿元,管理不规范资金7591亿元。通过审计处理,上缴财政资金151亿元,促进增收节支333亿元。

    近日,“中国甘肃民间艺术家俄罗斯专题交流展”在圣彼得堡俄中商务园中国文化中心和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张掖市甘州区农民画家庞俊,高台县市级非遗传承人、民间工艺刺绣艺术师陈志,肃南县裕固族刺绣省级传承人白平受邀参加,3位艺术家作品被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艺术展览馆永久收藏。

2018-04-17 3 3 甘肃农民报 c59576.html 1 一句话新闻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