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2年08月09日
第02版:综合新闻

省药监局公布36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8月8日,省药监局发布公告,近期药监部门在全省范围内对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等23个品种797批次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其中36个批次的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这些产品和企业包括:鹤壁市利康卫生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生产日期2020年12月6日,批号2020102702,平行挂耳型175mm×95mm,无菌;宇安(河南)控股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日期2020年10月05日,批号A20100512,耳挂型175mm×95mm,无菌;南昌永德利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批号2006202,平面型耳挂型17cm×17cm,无菌;江西麦蒂施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医用外科口罩,批号20201202,耳挂式175mm×95mm,无菌。

目前,各相关市(州)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涉及企业进行改正,并进行了罚款处置。

版权声明

《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的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PDF、图表、标志、标识、商标、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以及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仅供每日甘肃网读者阅读、学习研究使用,未经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甘肃经济日报》(数字报)所登载、发布的原创内容用于商业性目的,包括但不限于转载、复制、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等行为方式,或将之在非本站所属的服务器上作镜像。否则,甘肃云数字媒体版权保护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网上公示、向有关部门举报、诉讼等一切合法手段,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2022-08-09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327526.html 1 省药监局公布36批次不符合标准规定的医疗器械产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