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2月23日
第02版:要闻

今年我省支持改造10个以上城乡农贸市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马如娟)2月18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加快农村市场转型升级。为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县乡物流体系,推动老旧市场提升,我省今年重点支持改造10个以上农产品产地批发市场、10个以上城乡农贸市场,实施电商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改变农村市场脏乱差面貌,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提升大型商品交易市场辐射带动能力。

同时,我省将加快城市市场转型升级,加强城市商业网点规划,建设社区便利店,打造15分钟便民生活服务圈。促进城市商文旅、传统业态与新型业态融合,在全省支持建设一批有影响力的商业步行街,培育一批有影响力的老字号,打造集文旅、饮食于一体的特色夜市。

2021-02-2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7712.html 1 今年我省支持改造10个以上城乡农贸市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