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13日
第03版:市县

武都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

本报武都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周红霞)连日来,武都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一片忙碌的景象,为了让棚改区群众早日入住,各项目建设工地都在加班加点地赶进度。

“我们的工作状态就是紧锣密鼓,昼夜施工,争取在10月底使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顺利完工。”滨江体育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作人员姜谢芳说。

近年来,武都区将棚户区改造与城市环境改造、停车场建设、道路疏通、完善功能配套等相结合,着力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据悉,全面开工建设项目包括滨江体育场、县门街、腾飞大厦、中山街、两水镇、汉王镇、安化镇七个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总占地面积371亩,总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完成拆迁面积31.2万平方米,安置棚改户3700户,工程批复总投资55.6亿元,已完成投资10.84亿元。目前武都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顺利,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2021-01-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2188.html 1 武都棚户区改造进展良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