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1年01月13日
第02版:要闻

甘肃一建荣获全国“建筑业抗疫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亚蓓 通讯员蒋宜斌)1月12日,记者获悉,中国建筑业协会日前发出《关于对建筑行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的通知》,决定对积极参与医院及相关设施抢建、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甘肃建投一建公司成为甘肃省唯一受到表扬的单位,荣列“建筑业抗疫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名单之中。

中国建筑业协会此次在全国范围内对贡献突出的55家集体和44名个人进行了表扬。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甘肃一建在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通过各种渠道捐赠资金及物资130余万元;为甘肃省中医院援建隔离病房,免收所有材料和人工费用近10万元;为对口帮扶点——临夏州积石山县小关乡三个村订阅了200份报纸,助力当地文化扶贫。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2021-01-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32174.html 1 甘肃一建荣获全国“建筑业抗疫工作突出贡献集体”称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