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11月26日
第03版:市县

崇信县税务局:

“好差评”评出优质服务

本报崇信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温永才)“办税后能即时评价,‘好差评’制度建设能让税务机关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让纳税人获得更好的纳税服务体验。”刚办理完发票代开业务的崇信县新鸿驰汽车修理厂陈飞先生笑着说。

“好差评”制度建设,是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服务型机关建设等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据了解,税务“好差评”评价系统共包含“非常满意”“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非常不满意”五个星级,纳税人可通过办税服务厅、自主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手机APP等办税渠道,对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即时进行评价并提出意见建议。

为了让纳税人尽快参与到评价工作中,国家税务总局崇信县税务局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积极主动开展评价,随着办税大厅16台“好差评”服务器上线运行,实现了线上线下评价全覆盖。自今年10月份上线以来,共收到“好差评”评价3296条,其中“非常满意”3292条,“满意”4条,收到意见建议5条。崇信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秦好鹏说:“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深化评价结果运用,针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升级评价系统,强化办税人员考核监督,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推动纳税服务提档升级”。

2020-11-26 崇信县税务局: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23365.html 1 “好差评”评出优质服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