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9月21日
第01版:头版

专家为我省企业智能化改造精准“把脉”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胡旺弟)近日,省工信厅组织邀请专家为我省第二批企业开展智能化诊断咨询,为我省企业智能化改造精准把脉。

省工信厅在对首批10户重点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诊断咨询的基础上经总结和改进,近期拟对我省23户重点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诊断咨询。并以此为契机带动更多的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

此次参加诊断的酒钢集团、西部重工等23户企业中,装备制造业企业18户,消费品企业4户,冶金有色企业1户。经过东西两路专家组对企业逐个生产现场查看,发展难点、痛点和未来目标的需求对接,再经过全部专家集中商讨、分析判断,最终为每一个企业提出了较为可行的初步意见,各技术支撑单位将在未来4至6个月内为每户企业编写《智能化实施方案》,作为各企业未来3-5年进行“智能化”改造的技术依据。

2020-09-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12331.html 1 专家为我省企业智能化改造精准“把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