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9月21日
第01版:头版

中川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初步设计获批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近日,省发展改革委批复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项目初步设计,为该项目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同步建设奠定了基础。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项目作为列入国家《枢纽机场联通轨道交通重点项目清单》的项目之一,线路起自既有兰州至中川机场城际铁路兰州新区站,经中川机场T3航站楼向北外包接入兰州至张掖三四线铁路,按城际铁路、双线、120公里/小时标准设计,初步设计批复总投资37.19亿元,将形成兰州新区站-新建中川机场T3航站楼-中川机场站(T2航站楼)及既有中川城际铁路的环线运输通道,有效完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集疏运体系,打造集公路、轨道交通、民航、城市道路等于一体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2020-09-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12329.html 1 中川机场综合交通枢纽环线铁路初步设计获批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