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9月21日
第01版:头版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 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鸣枪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亚蓓 陈功章)9月20日, “民生银行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在兰州鸣枪开赛。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青海、宁夏等兄弟省区的代表出席开幕式。  此项赛事利用山地、戈壁、草原、森林等多样化的赛道形式,串联起途经地极具代表性、标记性的区域,全景宣传展现我省各区域的美景美物、地域特色、民族民俗。  本届比赛将于9月25日在嘉峪关市闭幕。赛事总里程1387公里,来自世界各地的72组、144名车手将参加在白银、武威、张掖进行的排位赛和正赛。  开赛当天,封宽杰、朱俊、苏俊等国内实力车手,以及“陇原铁骑”中的优秀代表张忠录、李向东、马艳萍等亮相开幕式。之后,千余名群众车手沿黄河之滨进行了骑游赛。

2020-09-21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12327.html 1 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 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鸣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