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8月26日
第02版:要闻

我省部署开展基层减负专项检查

(接1版)查会期时长情况,看是否存在严重超时长、超天数等问题;查会议部署情况,看是否存在搞急于表态、泛泛而谈、浮于表面以及无的放矢、脱离本地本部门实际等问题。

调研督查检查方面,重点检查3项内容,包括:查计划统筹情况,看是否存在缺乏统筹、随意安排问题;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情况,看是否存在“只挑毛病,不解决问题”或浮于表面走“经典线路”等问题;查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看是否存在层层陪同、违规吃喝等问题。

即日起,省作风办将同步开展重点抽查,对发现查找问题不深入、制度建设跟不上、纠治问题不坚决不彻底的,当面指出、责令纠正;对敷衍应付、掩盖问题、弄虚作假的,挂牌督办、责令限期整改。对整改推进不力、敷衍应付的,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典型案例下发专题通报,并在媒体公开曝光。

2020-08-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8141.html 1 我省部署开展基层减负专项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