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20年08月17日
第03版:综合

省农科院秦王川综合试验站“科技开放周”活动启幕

本报兰州新区讯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8月15日,来自省内外150多名农业专家、农技人员、企业代表、合作社种植大户,齐聚省农业科学院秦王川现代农业综合试验站,观摩新品种,共享科技大餐,拉开了为期一周的“科技开放周”活动。

8月15日至21日,试验站将全天开放。科技开放活动以“携手推进农业科技进步,助推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充分展示、交流和推介最新科技成果,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助推新区特色现代丝路寒旱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在启动会上,省农科院分别与甘肃汇丰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市金桥种业有限公司签订科技转化成果协议。与会代表还观摩试验站作物育种试验新品种陇亚14号、陇葵杂6号、胡麻陇油19号、蚕豆甘蚕2号、饲料玉米等示范田,并参观了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和新希望六和兰州新区200万头生猪生态种养循环全产业链项目基地施工现场,专家们就兰州新区都市智慧农业的发展进行了研讨。

2020-08-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206451.html 1 省农科院秦王川综合试验站“科技开放周”活动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