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17日
第03版:市县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

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吴璐璐)今年以来,兰州经济区税务局以推动一系列减税降费等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为目标,以社会税收共治体系为依托,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培植涵养税源,为经济持续发展增添动能。

该局梳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逐项与节能环保、清洁生产、中医药产业、文化产业、众创空间等企业分类对接,以《支持十大生态产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为抓手,严格落实各项普惠性优惠政策,帮助企业将减免的税款用于扩大再生产、持续增强企业活力,为辖区经济发展赋能 。推出“一户式”精准辅导,组织政策辅导专家团队,针对不同类型企业的涉税需求和政策疑点,“一对一”入户开展优惠政策解读与税收知识普及,为企业现场“把脉”开处方,帮助企业用活用足税收优惠,疏通政策堵点。开展“项目管家”管理,对照全区2019年投资计划和重点建设项目,针对60项区内重点建设项目,联合建设项目主管部门、重大项目办、社区街道组成“项目管家”团队,细化税前、税中、税后13项服务措施,实施跟踪服务,有力推进了建设项目在辖区有效落地,为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奠定了基础。

2019-12-17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4282.html 1 落实减税降费 优化营商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