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17日
第03版:市县

定西市税务局:

多项“硬举措”为基层减负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高明婷)今年是“基层减负年”。定西市税务局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控制会议及文件数量,规范会议管理,严肃会议纪律要求;切实改进文风,避免文件层层流转,坚决杜绝“以文件落实文件”;加强统筹管理,优化考核流程,健全激励制度……多项“硬举措”持续提升,切实达到了为基层减负效果。

“现在,文件、会议比以往有了明显减少,可以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落实工作、学习‘充电’、提升能力。”这是定西市税务局职工对为基层减负的直观感受。为税务人“减负”的同时,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大力推广“不来即享”、“项目管家”等举措,“简流程、简环节、简审批”持续优化业务办理流程,“减资料、减时间、减成本”全面构建便捷办税“新体验”,不仅有效减轻了企业办税人员工作负担,也为加强税企良性互动创造了有利条件。

2019-12-17 定西市税务局: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4281.html 1 多项“硬举措”为基层减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