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12月17日
第01版:头版

嘉峪关市全面完成2019年省政府交办实事

本报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春燕)日前,记者从相关会议获悉,今年以来,嘉峪关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科学安排进度,认真组织实施,目前涉及该市的6件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已经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农村“两癌”检查项目已完成1150名适龄农村妇女检查,100%完成目标任务,已检妇女电子信息已全部完成录入;10名7-14岁视力残疾儿童的康复训练,20名7-17岁残疾儿童辅助器具适配,82名城乡一级智力、精神残疾人托养补贴等3项工作都顺利完成;城市老旧住宅加装电梯项目中,该市分配的任务为15部,目前15部电梯已全部完工并投入使用;农村公共厕所已完成选址和选型工作,全部完成建设,正在开展验收工作;稳步实施农村户用厕所改造,目前农村户用厕所改造基本完成1247户,预计全部完成将达到1400余户,可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村庄清洁行动项目;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今年共确定120名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到目前所有毕业生已于9月1日全部到岗工作。

2019-12-17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64252.html 1 嘉峪关市全面完成2019年省政府交办实事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