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8月21日
第05版:交通

省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中心

开展“品读红色经典、牢记 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本报兰州讯(记者蒋文艳 通讯员马根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日前,省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中心组织了开展“品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现场,来自各部门的12位选手紧紧围绕“品读红色经典、牢记初心使命”这一主旋律,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说革命先烈先进事迹、讲革命先烈真实故事,对其中的人物、故事、情感进行品读、体会、延展,感受每部经典背后隐含的价值,用激昂的斗志和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经过12位参赛选手的倾情演绎和激烈角逐,根据评委们的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2019-08-21 省高速公路应急救援中心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4851.html 1 开展“品读红色经典、牢记 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