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9年08月14日
第02版:要闻

二青会小轮车赛甘肃队斩获两金三银三铜

本报太原讯(记者王亚蓓)俯冲、飞跃、加速、急转、追逐、冲刺,这一系列动作被甘肃队的男女选手们在勇敢者的速度赛道上演绎得淋漓尽致。8月13日,二青会小轮车赛场内身着红色队服的甘肃队刮起了阵阵红色风暴,在观众的欢呼声中、选手的掌声中、全国媒体的关注中,甘肃队8次登上领奖台,成为二青会的“明星队”。我省代表队在小轮车赛场上共获得两金三银三铜的傲人成绩。

当日上午9时,小轮车体校甲组泥地混合团体计时赛,体校甲组男、女泥地越野赛,体校乙组男、女泥地越野赛5个竞赛项目全面打响。率先结束的混合团体计时赛中,我省酒泉市体校选手李文东、徐倩、王寅甲、毕义晗分别在各自组别的两轮计时赛中表现出色,四人最终以2分41秒62的总成绩摘得金牌,为我省小轮车代表队拔得头筹。

竞争最为激烈的男子甲组泥地越野赛随后进行,经过8轮比拼,最终我省四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出发点,比赛中他们不负众望,最终李文东、吴新云、陈学翔分获冠、亚、季军,赵晓理获得第四。

在女子甲组泥地越野赛,来自东道主的选手廖婉仪以40秒961的成就率先过线,我省选手孙志君、郝静、徐倩分获二至四名。

男子乙组泥地越野赛,江苏和新疆选手分获金银牌,我省小将王寅甲摘得铜牌。

女子乙组泥地越野赛,我省小将毕义晗不敌宁波体校选手顾权权,为我省奖牌榜再添一银。

2019-08-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143695.html 1 二青会小轮车赛甘肃队斩获两金三银三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