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1月02日
第01版:头版

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2018年冬航季航线航班推介会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11月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2018年冬航季航线航班暨产品推介会”在兰州举办。兰州机场、陇南机场对省内各机场冬航季航线航班整体情况及航空市场做了重点推介。

推介会上,南航、海航、藏航、川航、华夏航、瑞丽航、乌鲁木齐航空等分别就冬航季航班变化、新开通的热点城市航线以及配套出台的航空旅游产品进行了推广。各航空公司推介了多条优质新开航线,其中藏航西安—兰州—林芝航线的开通,既有效改善了高铁影响收缩后兰州至西安航班不足的现状,又打通了兰州机场除拉萨外的第二个藏内航点,使得兰州至西藏的航线网络进一步得以拓展。同时,瑞丽航芒市—丽江—兰州航线的开通,也将进一步激活甘肃、云南两省百姓的旅游热情。此外,国航北京—兰州—阿克苏、华夏航成都—兰州—哈密/吐鲁番—库尔勒、天津航兰州—巴彦淖尔—呼和浩特等诸多“边疆”航线的开通,将再一次推动兰州机场“进疆大通道”和通达性的有效建设。

2018-11-0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2801.html 1 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2018年冬航季航线航班推介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