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1月02日
第01版:头版

兰州高新区获国家5000万专项资金支持

本报兰州讯(记者 蒋文艳 通讯员 杨吉哲)日前,财政部公布了《财政部关于下达2018年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资源支撑型)成功获得支持资金5000万元,将助力兰州高新区提升科技资源支撑创新创业的质量和效率,对兰州高新区建设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具有重大意义。

据介绍,专项资金将支持优质实体经济开发区打造不同类型的创新创业载体,着力提升各类载体市场化专业服务水平,促进中小企业专业化高质量发展。兰州高新区科技资源型特色载体的建设将根据财政部、工信部、科技部三部委要求完善方案,使专项资金用于支持创新创业特色载体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市场化、专业化、精准化的资源和服务。

2018-11-0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92800.html 1 兰州高新区获国家5000万专项资金支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