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10月12日
第01版:头版

“云创大学城”平台落户兰州

本报兰州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董振刚)10月11日,兰州市“云创大学城”创新创业示范园区暨猪八戒网甘肃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宁区举行。标志着兰州市“云创大学城”平台正式落户兰州,它将在创新创业中通过互联网人才平台助推中小微企业、特色产业、人才队伍发展。

兰州市安宁区作为兰州科教文化大区,近年来逐步完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已成功创建了安宁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兰州交大科技园、兰州职业技术学院等3家孵化基地,众创空间15家,科技企业孵化器6家,每年发明的专利申请量都在1000余件以上。

此次安宁区与猪八戒网成功签约,是安宁区重视推动创新创业和知识产权工作加快发展的里程碑;也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应“互联网+”趋势,不断培育发展新动力,拓展发展新空间的有力举措。今后安宁区将充分发挥文创、教育、人才优势,以大学生双创为内核,打造“云创大学城”项目,孵化帮扶一批大学生创业团队和创业企业,帮助有志青年实现创业就业梦想,建设“互联网+”产业服务体系。

2018-10-12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9345.html 1 “云创大学城”平台落户兰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