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9月13日
第03版:市县

宁县开发公益性岗位1077个

本报宁县讯 (通讯员 李建强 李婷婷)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今年,宁县结合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在全县257个行政村共开发公益性岗位1077个,选聘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077名,其中省列指标66名、县列指标1011名。

据了解,本次选聘的1077名乡村振兴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主要以农村“4050”人员、残疾人及有一定劳动力因照顾老人孩子而无法外出务工的留守人员为主,岗位主要以乡村道路维护、保洁、绿化、水电保障等乡村公共服务工作为主,岗位人员每人每月500元,共发放三年时间。目前,所有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在经村“两委”推荐、个人申请报名、村民代表会议表决、组织考察、谈话、公示、岗前培训、签订聘用合同等一系列程序后,已全部实现上岗就业。

2018-09-13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85671.html 1 宁县开发公益性岗位1077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