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7月05日
第02版:要闻

张掖上半年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8亿

本报张掖讯(记者 郑朝华 通讯员 毛应峰)7月3日,在张掖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建设工地上,建筑工人挥汗如雨,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机器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这条备受群众期盼的城区主干道路将于11月份竣工。这是今年张掖市委市政府确定的65个重大建设项目之一。 至6月底,已开工54项,完成投资38.21亿元。

今年以来,张掖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采取重大项目“五个一”责任制、“双告知双联系双评价”提醒卡制度等措施,切实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据悉,在65个重大项目中,其中4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已开工3项,完成投资8.79亿元;61个市列重大建设项目已开工51项,完成投资29.42亿元;57个市列重点前期项目已开工4项,其它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张掖市六东路二期工程、民乐县棚户区改造、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三元乳业日处理500吨生鲜乳加工、甘州区屋兰古城等一批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生态工业、社会事业等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齐头并进、成果喜人。

2018-07-05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3075.html 1 张掖上半年重大项目完成投资38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