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26日
第03版:市县

安宁区举办太极拳交流展演

本报兰州讯 (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董振刚)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3日,兰州市安宁区政府在华中师范大学安宁附属实验学校,举办太极拳交流展演活动。

本届太极拳交流展演活动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展示改革开放成果,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区委“一心四区”发展思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近年来,安宁区委、区政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托体育赛事带动文化、旅游、生态三大产业发展,先后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又讯(记者 牛占虎 通讯员 杨璐)6月23日,2018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徒步英雄会在兰州市安宁区启动。活动以“丝路古道天斧砂宫、健康中国幸福安宁”为主题,徒步穿越丝路古道,探寻千年丝路文化的神奇魅力。

2018-06-26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71366.html 1 安宁区举办太极拳交流展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