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1版:头版

我省高校招生民族院校、民族班实行分列招生计划

本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6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民族院校、民族班实行分列招生计划,按考生志愿及分数从高到低投档。

省外民族院校、民族班按照我省普通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投档;省内民族院校、民族班招收聚居少数民族考生按照我省民族院校录取控制分数线投档;报考省内民族院校的汉族考生和散居少数民族考生,执行我省普通高校录取控制分数线。省内普通院校民族班聚居少数及散居少数民族招生计划;省内民族院校聚居少数、散居少数、长期居住在民族地区的汉族以及不区分民族等招生计划均在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 分以内(含40 分)按照平行志愿规则投档,征集志愿也在相应批次控制线下40 分以内(含40 分)按照平行志愿规则投档。

同时,藏文民语类考生,本科一批安排在本科一批其他类段(J段)录取,本科二批安排在本科二批其他类段(L 段)录取,本科三批安排在本科三批其他类段(N 段)录取。

2018-06-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9432.html 1 我省高校招生民族院校、民族班实行分列招生计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