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6月14日
第01版:头版

2018年公安院校在甘招生面试时间确定

本报兰州讯(记者 房惠玲)我省报考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本科层次的考生即日起至6月27日、专科层次的考生即日起至7月15日,到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公安局政工部门领取并填写《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招生政治考察表》,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进行政治考察。

2018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在我省招生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评工作在甘肃警察职业学院(兰州市城关区左家湾169号)进行,其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南京森林警察学院、铁道警察学院本科层次于6月25日至29日进行;铁道警察学院专科层次、西藏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甘肃警察职业学院于7月16日至20日进行。面试、体检、体能测评或政治考察结论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录取为公安院校公安专业学生。

2018-06-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9431.html 1 2018年公安院校在甘招生面试时间确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