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经济日报
2018年05月14日
第02版:要闻

宝鸡市交通局来兰考察公路PPP项目

本报兰州讯 (记者 牛占虎)5月 10日,由宝鸡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胡公尚带队的考察团一行来到兰州,深入甘肃省公航旅等相关单位考察甘肃省公路PPP项目实施情况。

考察团通过座谈等形式交流了PPP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公司组建运作情况;项目社会资本方、咨询机构的遴选标准、流程,绩效评价方式;项目融资渠道;项目交易结构;合同的执行情况以及项目推进的难点问题。

与会者表示,做好一个项目要有长远的眼光、长远的打算和规划,特别是要发挥好政府和企业各自的优势,进行资源和资金的合理合法运用;做好PPP项目一定要对资金和资源要进行双向互补、双向置换,吸引国企和央企投资,激活资本和资金链条。

2018-05-14 5 5 甘肃经济日报 c64022.html 1 宝鸡市交通局来兰考察公路PPP项目 /enpproperty-->